快新聞/鄭文燦曝民調領先10% 林智堅:桃園鄉親對「女婿」疼惜有加
新竹市長林智堅、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合體參拜新竹都城隍廟,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新竹市長林智堅備戰桃園,近來展開桃園走訪行程,林智堅今笑說,桃園鄉親真的非常熱情,可能都知道「我是桃園女婿,對我疼惜有加」,8日完成市政工作交接,就會全心投入桃園選舉工作。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樹林地下道積水封閉交管 二重疏洪道積淹水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新竹市長林智堅今(4)日合體桃園市長鄭文燦參拜新竹都城隍廟,接受媒體聯訪。

民進黨桃園參選人林智堅展開走訪桃園行程,談及桃園鄉親反應,林智堅笑說,大家真的非常熱情,可能大家知道「我是桃園女婿,對我疼惜有加」,這兩天充分感受桃園鄉親支持。接下來,7月8日完成市政工作交接後,就會把所有時間及行程投入桃園選舉工作。

此外,鄭文燦透露,內部民調指出,林智堅桃園民調領先將近10%,代表是有凝聚力的,談及此事,林智堅回應,各式民調都是做為參考依據,最關鍵還是要步步為營,提出政見,勤跑基層才是關鍵。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暴雨二重疏洪道積淹水! 新北應變中心強化三級開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