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竹雙城一家親 林智堅合體鄭文燦參拜新竹都城隍廟
新竹市長林智堅、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合體參拜新竹都城隍廟。(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新竹市長林智堅今(4)日合體桃園市長鄭文燦參拜新竹都城隍廟。林智堅表示,桃竹是共同生活圈,有共同語言、文化及城市DNA,今與文燦市長一同來向城隍爺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暴雨二重疏洪道積淹水! 新北應變中心強化三級開設

林智堅表示,今鄭文燦帶著桃園市民進黨議員,來新竹市議會做市政交流,桃竹一直以來都是共同生活圈,有共同語言、文化及城市DNA,許多桃園鄉親也都知道,新竹都城隍廟是重要信仰中心,也會來廟口吃小吃,逢年過節也會到新竹,今與文燦市長到新竹最重要信仰中心,來向城隍爺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林智堅指提到,新竹市立動物園是他2014年競選連任所提的第一個政見,也是中央地方攜手合作,改善提升的重要公共建設,今也會邀請文燦市長及桃園來的朋友,一起到新竹市立動物園,參觀全台灣歷史最悠久動物園活化後的樣貌。

鄭文燦表示,城隍廟商圈是新竹最有魅力的商圈,桃園跟新竹是雙城一家親,是共同生活圈,有很多宗教文化交流,桃園「大溪大禧」地方節慶,新竹都城隍廟也有60人參加開幕儀式,都能感受到兩地熱情與默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若獲徵召第6度選台東縣長 劉櫂豪:會勇於承擔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