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若獲徵召第6度選台東縣長 劉櫂豪:會勇於承擔全力以赴
立委劉櫂豪談選戰。(圖/民視新聞)

備戰年底九合一大選,民進黨下一波將徵召花蓮及台東縣長人選。立委劉櫂豪今天受訪時說,如果選對會評估過後挑選他選台東縣長,他會秉持長久以來努力的方向,為台東這塊土地帶來改變的希望以及力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帛琉總統花襯衫背後有這故事! 外交部:台灣的聲音被國際社會聽見

劉櫂豪今天表示,民進黨將以徵召的方式產生台東縣長候選人,選對會會針對民調及各項條件來評估,挑選一位最有勝選希望而且最恰當的候選人,這是對台東縣鄉親負責任的態度。

劉櫂豪說,他非常支持這樣的政策,也多次強調如果選對會經過評估認為他就是那位最有勝選希望且是最恰當的候選人,會勇於承擔起這個責任,會率領所有黨公職人員,共同來打年底美好的選戰。

劉櫂豪若獲徵召,這是他第6度參選台東縣長,他認為這個過程當中每一個人即便是有不同意見與想法,每一個人都很重要,非常肯定每一個人在各自不同崗位努力以及付出。

劉櫂豪坦言,自己確實曾經參選過幾次縣長選舉,難免會有人以此嘲諷或攻擊,但是相信有更多台東縣鄉親肯定我們在這樣艱困的環境當中仍然勇往直前,而且確實為台東這塊土地帶來改變的希望以及力量,他會秉持長久以來努力的方向,在年底選舉繼續為台東縣所有好朋友提供新的希望、新的力量、新的方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樹林地下道積水封閉交管 二重疏洪道積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