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轉被直行砂石車衝撞 轎車猛轉180度卡人行道

花蓮新城的光復路口,今天(7月4日)早上發生一起相撞意外,一輛轎車在路口準備要左轉,微微探出車頭,被直行的砂石車推撞。轎車車頭被撞毀,車體還180度轉向,卡在人行道上,駕駛身體痠痛,送醫救治,砂石車也在強烈撞擊下,位移到對向車道。

更多新聞: 女子沒搭上公車 追路口肉身擋車

藍色小轎車行駛到路口,車頭微微向左,看起來像要左轉,下一秒,直行的砂石車直直撞上,把車頭撞爛,零件噴飛。強大的撞擊力,還讓整輛車180度向右轉。藍色轎車零件全散落到一旁的草坪,水箱引擎幾乎都難以辨識。

左轉被直行砂石車衝撞 轎車猛轉180度卡人行道

目擊民眾表示,「藍色轎車它要左轉往花蓮市,然後卡車它直行往北,直接從這邊撞到那一邊,我們一開始也以為說它要右轉,往新城結果它是往花蓮,車頭被撞到往台北。」

周一7月4日早上七點多,一輛藍色小客車從花蓮新城的大安路準備向左轉,往花蓮市區方向行駛,車頭微微探出路口,一輛直行的砂石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小客車轉了180度後卡在人行道,砂石車也在撞擊之下,跑到對向車道。

左轉被直行砂石車衝撞 轎車猛轉180度卡人行道

新城分局北埔副所長林萬德表示,「光復路大安街口,年約56歲的楊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沿大安街東往西直行,於上述地點不慎與,沿台九線南向北之,年約27歲的許姓男子所駕駛之,營業半聯結車發生擦撞。」

藍色轎車駕駛,左側身體痠痛,緊急送醫,砂石車駕駛則沒有受傷。轎車車頭全毀,被吊上拖吊車,相關單位趕緊清理事故現場,半小時後,道路恢復雙向通行。根據員警初步調查,雙方酒測皆為0,詳細肇事原因還要釐清。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爭論不休!正義姊氣違停狂唸 賓士哥辯「我家門前」結局求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