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勇士對杜蘭特有興趣 威金斯等4人恐成交易籌碼
杜蘭特(Kevin Durant)。(圖/達志影像提供)

NBA勇士隊今年拿下總冠軍,傳聞勇士隊現在對日前喊出「賣我」的前隊友、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有興趣,《ESPN》知名記者Marc J. Spears透露此事,並表示這不令人意外,「他可是杜蘭特」。

更多新聞: 快新聞/洛桑「研發指標」台灣排名世界第一 蔡英文感謝中研院讓國際看到台灣

《ESPN》知名記者Marc J. Spears在推特指出,「根據來源,勇士對杜蘭特有興趣,這對我來說並不意外,因為聯盟超過半數都這樣。他可是杜蘭特,假如你是NBA總經理,你最好打個電話,因為他是杜蘭特」。

Marc J. Spears還指出,勇士隊可以考慮交易波爾(Jordan Poole)、威金斯(Andrew Wiggins)、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和威斯曼(James Wiseman)來換;另外根據Adrian Wojnarowski先前曾透露,杜蘭特最想加入的是熱火隊或是太陽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馬賽/相隔2年半奪冠!依瑟儂喊「相信自己」:將冠軍獻給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