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亞中「被取消」國民黨抗戰紀念活動 網轟丟臉:對外說團結對內在鬥爭
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搞內鬨?孫文學校校長原被黨中央邀請出席「七七抗戰勝利七十七週年紀念活動」,結果在活動前遭黃復興黨部承辦人員告知取消邀請,消息一出讓一票網友不滿湧入張亞中臉書,怒轟「太丟臉了!這樣小鼻子小眼,還要喊『團結』嗎?」還有網友嗆國民黨「對外說團結,對內在鬥爭,真是可怕!」

更多新聞: 快新聞/烏茲別克西北部大規模示威 當地官員指有數千人受傷住院

國民黨將舉行「國民黨黃復興黨部舉辦之抗戰勝利紀念活動」,並在6月1日透過張亞中辦公室主任何啟聖轉達邀請張亞中出席,且排定在紀念活動第二階段:1625至1640間,發表三分鐘演講,而當時張亞中也欣然同意並表示感謝。

不過,隨後在6月30日上午10點19分許,黃復興黨部相關承辦人員再電告何啟聖取消邀請。因此,張亞中總校長依主辦單位安排,當天不會出席活動。何啟聖表示,特此公告各位關心者,並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吉祥;也祝抗戰勝利紀念活動順利成功。

消息一曝光後,大批網友湧進張亞中臉書底下留言說,「KMT 怕人才出頭,連基本禮數都不顧,怎麼怕成這樣?!太丟臉了!這樣小鼻子小眼,還要喊『團結』嗎?!」還有網友說,「朱立倫懼怕孫校長」、「國民黨太過份了」、「張校長,平安! 辛苦了!總覺得國民黨表裡不一,對外說團結,對內在鬥爭,真是可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張亞中「被取消」國民黨抗戰勝利活動 網轟丟臉:對外說團結對內在鬥爭
網友怒轟國民黨。(圖/擷取自張亞中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淑珍確診後瘦到只剩32公斤! 陳水扁曝回診「抽完血就昏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