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眾黨造勢發「雙主菜便當」挨轟迴力鏢 柯文哲喊「不太一樣」
劉宇爆料民眾黨屏東大眾走發出「雙主菜便當」。(圖/擷取自劉宇 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週六參加民眾黨屏東大眾走,網紅四叉貓(劉宇)PO出當日發放的雙主菜便當,酸說「三年過去了,柯文哲的造勢活動終於開始送雙主菜便當,所謂的柯文哲新政治阿...,就是把他變成三年前他最討厭的那個樣子」。對此,柯文哲上午回應,昨天是屏東縣黨部成立後第一次主要幹部集合,加上身為民眾黨支持者的老闆娘算比較便宜,「跟平常遊覽車載無關的人喊凍蒜不太一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買實聯制設備挨批「蚊子機台」 柯文哲:可轉用來上班刷卡

柯文哲3年前曾說「誰說選舉只有悲情音樂、雙主菜便當和喊凍蒜?」,網紅四叉貓(劉宇)昨於臉書PO出民眾黨屏東造勢發「雙主菜」便當,酸說所謂的柯文哲新政治,就是把他變成三年前他最討厭的那個樣子,網友也笑酸「白能你不能」、「迴力鏢」。

針對此事柯文哲早上做出解釋,透露屏東縣黨部成立後到今天他才「第一次去」。他進一步說,每次縣黨部約好主要幹部要辦成立大會時,就遇到疫情沒去,加上屏東特別遠,來回要一天,所以已爽約3次,昨天是屏東縣黨部成立後第一次主要幹部集合,和每個候選人把競選幹部帶來,當然開完後就已經12點,總是要吃飯。

柯文哲還說,加上餐廳老闆也是民眾黨支持者,算得比較便宜,「這跟平常遊覽車載無關的人喊凍蒜不太一樣」。

媒體問說,覺得過去的話變迴力鏢?柯文哲表示:「不會啊」,民眾黨有一定標準,而且民眾黨是窮黨,太花錢的事還是不會做。

快新聞/民眾黨造勢發「雙主菜便當」挨轟迴力鏢 柯文哲喊「不太一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浩宇稱台灣不該打房!喊「多數台人都有房子」:魯蛇到國外一樣買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