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嘉6月營收年增5% 營運拚逐季增溫
(圖/ichia.com)

毅嘉今天表示,車用相關產品需求帶動,6月合併營收新台幣5.68億元,年增5%,看好中國防疫封控解除,供應鏈缺料及缺工問題持續改善,營運可望逐季增溫,下半年將優於上半年。

更多新聞: 台股小白曬「慘賠1243萬」對帳單 網見「1點紅」安慰:還有賺錢

毅嘉(2402)公布6月自結合併營收約新台幣5.68億元,年增5%;其中軟板整合元件產品營收約4.33億元,機構整合元件產品營收約1.36億元。

毅嘉表示,6月在車用相關產品需求的帶動下,合併營收來到5.68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5%,而累積民國111年第2季度合併營收約16.85億元,較前一季度減少4%,主要受到中國防疫封控及供應鏈瓶頸所影響。

展望未來,毅嘉表示,隨著中國的防疫封控的解除,供應鏈缺料及缺工的問題持續改善,毅嘉的整體營運在邁入電子業傳統旺季之際,可望呈現逐季增溫的趨勢,下半年的營運將明顯優於上半年,但對於當前宏觀經濟對終端需求的影響,毅嘉仍將審慎應對。

(中央社)

更多新聞: 鮮乳傳漲價連帶麵包乳酪布丁恐漲 烘焙業壓力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