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生前最後貼文「別錯過身體警訊」! 粉絲2天前關心:miu還好嗎
歌手朱俐靜不敵乳癌病逝,享年40歲。(圖/取自臉書)

歌手朱俐靜不敵乳癌病逝,享年40歲。朱俐靜4月22日臉書最後一篇貼文,提醒大家要關心自己身體健康,便消失3個月,兩天前,還有網友留言關心朱俐靜身體狀況,如今朱俐靜卻已撒手人寰,讓許多粉絲悲痛「拜託不要是真的」。

更多新聞: 朱俐靜曾留言「一起加油」 朱芯儀發黑白照哀悼:你已經很勇敢了

朱俐靜2020年罹患乳癌,滿滿正能量的她,勇敢抗癌接受治療,未料,今傳出朱俐靜逝世消息,家人悲痛發聲明表示,感謝各方的關心,「總是開懷大笑,用音樂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的朱俐靜 MIU,己經在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

朱俐靜4月22日最後一篇貼文,宣傳世界急性骨髓性白血病日(AML Awareness Day),提醒大家除了做好防疫工作外,還要時時關心自己及身邊親友的身體狀況,不要錯過任何身體釋放出的警訊。

令人不捨的是,該篇貼文下方,兩天前還有網友留言關心,「3個月沒消息了,miu還好嗎?」如今朱俐靜不敵乳癌病逝,讓許多粉絲相當難過悲痛喊,「拜託不要是真的」、「我真的很喜歡妳的音樂…」


朱俐靜生前最後貼文「別錯過身體警訊」! 粉絲2天前關心:miu還好嗎
朱俐靜最後一篇貼文。(圖/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朱俐靜不敵乳癌病逝享年40歲 網悲痛「不敢相信」:我還在聽妳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