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曾留言「一起加油」 朱芯儀發黑白照哀悼:你已經很勇敢了
朱俐靜病逝享年40歲,朱芯儀發黑白照哀悼。(圖/擷取自朱俐靜、朱芯儀臉書)

歌手朱俐靜今日傳出病逝的消息,她的家人晚間也在其臉書官方粉專發布聲明,證實她昨日已經離開大家。同樣罹患乳癌的歌手朱芯儀今晚在臉書貼出一張黑白照哀悼朱俐靜,還說「你已經很勇敢了」,字裡行間透露出對Miu的思念。

更多新聞: 朱俐靜不敵乳癌病逝 家人悲痛證實「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

罹患乳癌的女星朱芯儀今年3月時,透過個人頻道宣布自己病情,朱俐靜還特別留言「一起加油」,沒想到今晚卻突然傳出朱俐靜不敵病魔過世,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

朱芯儀晚間8時40分貼出一張黑白照,短短4句「相信你是去了一個更無痛苦的地方,你已經很勇敢了,真的,希望那裡可以讓你自由歌唱」,字裡行間,透露著不捨。

朱俐靜年僅40歲,屬於年輕型乳癌患者,根據2019年癌症登記年報顯示,乳癌是婦女癌症發生率第一位,幾乎每36分鐘就有1名女性患者,還趨向年輕化。營養師劉怡里呼籲,其實只要透過均衡的飲食、規律的運動病少使用塑膠製品等,有機會預防乳癌發生。劉怡里建議,要避開高油飲食,尤其是動物性油脂來源,建議減少一些紅肉,因為這些肉品裡面飽和脂肪酸比較高,會造成身體的發炎反應,也比較容易誘發乳癌發生。

朱俐靜曾留言「一起加油」 朱芯儀發黑白照哀悼:你已經很勇敢了
朱芯儀發黑白照哀悼。(圖/擷取自朱芯儀Amanda Chu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朱俐靜不敵乳癌病逝享年40歲 網悲痛「不敢相信」:我還在聽妳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