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病逝一排藍勾勾湧入哀悼 家家不捨:仍記得妳的笑容與歌
朱俐靜病逝享年40歲。(圖/擷取自朱俐靜臉書)

歌手朱俐靜今日傳出病逝的消息,家人晚間也在她的臉書粉專發布聲明,證實她昨日已經離開大家。演藝圈好友聞訊後紛紛在臉書貼文底下留言表達不捨,電台DJ「咖啡糖賢齡」說,才剛播完〈來日方長〉,說著對妳的想念,沒想到不到10分鐘後就看到這則訊息。歌手家家也留言說,「仍記得美好的妳,妳的笑容與歌聲。謝謝妳的正能量,願妳安息」。

更多新聞: 朱俐靜曾留言「一起加油」 朱芯儀發黑白照哀悼:你已經很勇敢了

朱俐靜的家人晚間透過其臉書(Facebook)發布聲明說,「總是開懷大笑感謝各方的關心,用音樂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的朱俐靜 MIU,己經在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

朱俐靜的家人說,對於工作,對於生活,她始終非常努力,她的離開,家人們都還在悲傷的情緒中,也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懇求媒體記者能給家人們再多一點空間和時間,「知道大家一定有很多話想跟MIU說,我們會再公佈追思會的詳細資訊,懇請大家體諒!」

朱俐靜不敵病魔離世的消息一出,震驚不少演藝圈藝人及好友,電台DJ「咖啡糖賢齡」在聲明下發留言,「才在電台live播完〈來日方長〉,說著對妳的想念,願妳一切順心如意,結果不到10分鐘就看到這則訊息,真的令人難以接受啊,現在的妳放下重擔,在天上快樂地、健康地唱著妳愛的歌,妳是最美的天使、笑容歌聲永存在我們心中」。

家家也哀痛留言,「仍記得美好的妳,妳的笑容與歌聲。謝謝妳的正能量,願妳安息」;李千那也說,「我完全不敢相信,還在空白中,親愛的,好好的,到另一個世界繼續用聲音療癒大家」。

朱俐靜病逝一排藍勾勾湧入哀悼 家家不捨:仍記得妳的笑容與歌
一排「欄勾勾」湧入留言哀悼。(圖/擷取自朱俐靜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柯文哲「瞎扯蛋」 郝龍斌:沒他搗蛋大巨蛋2016年就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