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批柯文哲「瞎扯蛋」 郝龍斌:沒他搗蛋大巨蛋2016年就完工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大巨蛋因公安問題停工5年後復工,但無望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前開幕。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日再談大巨蛋,批說當初沒有柯文哲在這裡搗蛋,2016年就已經完工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貼2張朱俐靜獻唱照追憶 韓國瑜:感謝她用勇敢歌聲撫慰無數人心

郝龍斌今日接受網路節目訪問再談大巨蛋,表示柯文哲與黃珊珊想把大巨蛋操作成有利市政績效,因此一再強調弄了盈利分潤。他接著指出,柯文哲昨日說的一句話他完全不能同意,痛批「當初大巨蛋沒有柯文哲在這裡搗蛋,2016年就已經完工了,他是2017年這個世大運的開幕場館」,柯文哲根本在瞎扯蛋。

郝龍斌說,2020年遠雄計畫書中間要求,將來要國賠,因為延誤工期材料上漲,遠雄要求將來大巨蛋不做職棒的表演場館,「當初建大巨蛋不是是最主要要運動賽事跟職棒的嗎?」

郝龍斌表示,另外分潤過程中,遠雄灌了非常多的水在裡面,北市府也不做任何指證,弄了千分之六,這是看得到拿不到的,表示他今天真的是救柯文哲,柯還在瞎扯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朱俐靜不敵乳癌病逝 家人悲痛證實「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