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不敵乳癌病逝 家人悲痛證實「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
朱俐靜不敵乳癌病逝。(圖/擷取自朱俐靜臉書)

歌手朱俐靜2021年初在新專輯《來日方長》記者會上,公開表示罹癌,談及當時被診斷出罹患乳癌,讓她激動落淚。今天傳來她逝世的消息,家人也悲痛發出聲明。

更多新聞: 朱俐靜曾留言「一起加油」 朱芯儀發黑白照哀悼:你已經很勇敢了

朱俐靜2009年參加選秀節目獲得冠軍,2012年11月至12月,參加中國選秀節目獲得第3輪晉級賽冠軍,憑著好歌喉,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朱俐靜爲選秀節目冠軍,過去曾唱過〈I surrender〉、〈Listen〉等歌驚豔眾人,出道後更演唱過〈一千萬次的淚水〉、〈存在的力量〉等歌曲,其極具特色、有力量的歌聲,讓粉絲非常喜愛。今日突傳病逝的消息、令粉絲哀痛不已,紛紛湧入臉書貼文留言。

以下為朱俐靜家人的聲明:

感謝各方的關心~

總是開懷大笑,用音樂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的朱俐靜 MIU,己經在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

對於工作,對於生活,她始終非常努力,她的離開,家人們都還在悲傷的情緒中,也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懇求媒體記者能給家人們再多一點空間和時間。

知道大家一定有很多話想跟MIU說,我們會再公佈追思會的詳細資訊,懇請大家體諒!

朱俐靜不敵乳癌病逝 家人悲痛證實「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
朱俐靜家人證實她已離開大家。(圖/擷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震驚朱俐靜癌逝噩耗 利菁崩潰不捨:我的miu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