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朱俐靜癌逝噩耗 利菁崩潰不捨:我的miu寶貝
選秀節目出身的歌手朱俐靜不敵乳癌病逝,主持人利菁,得知噩耗後,在臉書崩潰痛哭「我的miu寶貝」。(圖/擷取自朱俐靜、利菁 Regine臉書)

選秀節目出身的歌手朱俐靜不敵乳癌病逝,享年40歲,消息曝光後,許多粉絲藝人紛紛哀悼表示相當震驚與不捨。當年選秀節目的主持人利菁,得知噩耗後,也在臉書崩潰痛哭「我的miu 寶貝」;曾主持朱俐靜發片記者會的陶晶瑩也發文,「怎麼那麼突然,願你安息,願你離苦得樂」。

更多新聞: 朱俐靜不敵乳癌病逝 家人悲痛證實「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

朱俐靜2009年參加選秀節目獲總冠軍後出道,2013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存在的力量》,便拿下「2013第九屆KKBOX風雲榜-年度最佳新人奬」、「2013年第十屆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 最受歡迎新人」,動人心弦歌聲,讓她一戰成名。

朱俐靜2020年罹患乳癌,滿滿正能量的她,勇敢抗癌接受治療,未料,今傳出朱俐靜逝世消息,家人悲痛發聲明表示,感謝各方的關心,「總是開懷大笑,用音樂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的朱俐靜 MIU,己經在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

當年主持選秀節目的利菁得知噩耗,想起朱俐靜當年每場比賽散發著光芒,上台唱歌的樣子,讓她在臉書崩潰痛哭「我的miu寶貝」,文中還貼上多個痛哭的表情符號(emoji)。

去年在朱俐靜發片記者會上擔任主持人的陶晶瑩,聽到朱例靜罹癌消息,她還一度哽咽,今得知朱俐靜離世消息,陶晶瑩不捨在臉書發文,「還記得你說過那些疼痛,也記得你抱著狗狗的模樣⋯⋯怎麼那麼快,怎麼那麼突然⋯⋯願你安息,願你離苦得樂」。

震驚朱俐靜癌逝噩耗 利菁崩潰不捨:我的miu 寶貝
利菁貼文。(圖/取自臉書)

震驚朱俐靜癌逝噩耗 利菁崩潰不捨:我的miu寶貝
陶晶瑩臉書貼文。(圖/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朱俐靜不敵乳癌病逝享年40歲 網悲痛「不敢相信」:我還在聽妳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