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 不滿鄭文燦、林智堅用市政交流輔選 賴香伶:對政府公務員不公平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率隊到新竹,與市長林智堅展開市政交流,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不滿批評,用市政交流來輔選,對政府公務員不公平。(圖/民視新聞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率隊到新竹,與市長林智堅展開市政交流,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不滿批評,用市政交流來輔選,對政府公務員不公平。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科院士國籍外界關注 中研院:7日先公布「已確認適法者」

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戰桃園,近來展開走訪桃園行程,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合體造勢,7月2日先是參加「大溪普濟堂關聖帝君遶境」,3日再到桃園市林姓宗親總會,林智堅也強調,未來會在鄭文燦協助下勤走基層,也會持續推出牛肉和政見,要用政績贏得鄉親支持;今鄭文燦也來到新竹,與林智堅合體參拜新竹都城隍廟,強調桃竹雙城一家親,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不過,對手賴香伶不滿表示,鄭文燦與林智堅2日在大溪、3日在龜山才合體造勢,今鄭文燦又風塵僕僕的到新竹去,市政交流大家並不反對,但看起來這與選舉造勢有相當的關係,為了拉抬林智堅,鄭文燦還特別跑到新竹去,但今天凌晨中壢才發生大火,鄭市長應該還是市政為主,如果一心輔選自己的小弟,把公務放在一邊,這對市民不是好事。

賴香伶說,林智堅應該很清楚,在新竹的成績,有哪些可以到桃園實現?有哪些與桃園扣連有關係?林智堅可以清楚的說,用交流來為自己的輔選加碼,這些情況大家看在眼裡,對新竹與桃園市的公務員來說,也會覺得相當不公平。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貼2張朱俐靜獻唱照追憶 韓國瑜:感謝她用勇敢歌聲撫慰無數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