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備戰桃園入籍平鎮? 林智堅曝時間點
新竹市長林智堅。(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升溫,傳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戶籍將遷入平鎮,剛好是國民黨立委呂玉玲選區,引發外界關注。林智堅今透露,戶籍會在7月26日前遷到桃園,但落腳處還沒決定,目前規劃會是在南桃園。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綠台東縣將推劉櫂豪 賴坤成轟:「吃碗內看碗外」絕對輸得很難看

民進黨桃園市長選戰,提名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今國民黨召開記者會頒發「落跑市長」勳章,批評林智堅是「政治出軌騙子男」,原本要推動大新竹,後來要選桃園,又傳出原本打算全家赴美,到底是「新竹堅、桃園堅還是美利堅?」

談及此事,林智堅今表示,這段時間以來,對手陣營一邊說要君子之爭,一邊又試圖在他身上貼標簽,他坦言,這些都已淪為政治口水,就不用特別做政治口水上的攻防。

另外,傳出林智堅戶籍將遷入平鎮,剛好是國民黨立委呂玉玲選區,林智堅說,戶籍會在7月26日前遷到桃園,落腳處會由團隊安排,決定後定會跟大家報告;至於是否會遷到客家票最多的南桃園?林智堅說,現在規劃會是在南桃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帛琉總統花襯衫背後有這故事! 外交部:台灣的聲音被國際社會聽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