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藍營里長酸「天龍國王子」 蔣萬安今與晨運民眾跳舞喊:貼近基層
蔣萬安今與晨運民眾一起跳舞,並強調自己選過2次立委,貼近基層。(圖/民視新聞)

各黨佈局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獲提名後勤跑行程,不過卻被基層里長質疑不接地氣,甚至酸他是「天龍國王子」。蔣萬安今(5)日合體前立委、港湖區議員參選人李彥秀一同拜訪晨運民眾,他回應,現在民主時代沒有什麼王子,選過2次立委,都非常貼近基層。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發雙主菜便當挨轟雙標 鄭運鵬:假道學的人通常經不起自己檢驗

蔣萬安今與李彥秀一同到碧湖公園拜訪晨運團體並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有基層認為他不接地氣,還酸說是「天龍國王子」,蔣萬安表示,現在民主時代沒有什麼王子,其實他選過2次立委,都非常貼近基層,了解民眾心聲,就是一步一腳印,實實在在做事,「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做事非常實在,做人非常實在」。

媒體也追問,內湖是比較艱困選區?蔣萬安指出,每一區都是他努力耕耘的區,行程安排就是在每一區扎扎實實、一步一腳印,跟民眾接觸、互動和傾聽,爭取所有民眾的支持跟信任。

蔣萬安強調,這一次參選台北市長會跟每一位議員參選人一同做戰,年底是團體戰,發揮團隊戰力,碧湖公園非常美,大家一大早來這裡晨運,跟所有朋友見面示意打招呼,一天開始就從碧湖公園出發非常開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反彈大漲逾270點 台積電開盤上漲9.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