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姐現身認「YT廣告下太多」 坦言心情難平復:不敢搜尋自己名字
Ellen表示,原本只是將這些迷因當作笑話,但事情卻越演越烈,讓她害怕會連累家人。(圖/翻攝 Men's Game玩物誌 YouTube)

影音中心/黃俊智報導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雖然我不是數學家,但這聽起來還不錯對吧」,相信很多人一定在YouTube上,看過這支廣告,不過由於出現太過頻繁,再加上中毒式台詞,掀起網路熱議,更被許多網友製作各種迷因惡搞,近期主角Ellen接受YouTube頻道「Men's Game玩物誌」訪問,自認廣告好像真的下太多,而且設定的觸及觀眾,「有點偏掉了」,而這次風波越演越烈,讓她坦言心情大受影響,甚至到現在「在Google都不敢search(搜尋)我自己的名字」。

更多新聞: 朱俐靜曾訴罹癌心情「不能卡住一輩子」 網心疼:這段影片好有力量

Ellen Lin表示,她在1996年移民洛杉磯,原本是在電玩遊戲公司上班,2009年因金融海嘯被裁員,2011年開始,便和父親創業開電商公司,搖身一變成為年收百萬的電商企業,原本打算將這些經驗轉化成課程,才會開始做電商廣告投放。

亞馬遜姐現身認「YT廣告下太多」 坦言心情難平復:不敢搜尋自己名字
Ellen因此次風波越演越烈,這才發現YouTube的廣告預算,好像真的下多了。(圖/翻攝 Men's Game玩物誌 YouTube)

原本她前幾年都將廣告下在臉書,後來因為YouTube費用較便宜,才轉換投放在YouTube,不過經過這次事件,她開始意識到,「最近才發現好像是真的下太多了」,而且廣告投放公司設定的觸及觀眾,也有點偏掉了,因此她已換了新的一家,希望藉由這些改變能平息風波。

儘管拍攝電商廣告,看似好像侃侃而談的樣子,但Ellen Lin表示,其實和她個性完全相反,而且私底下也相當慢熱,因此不管是當講師或是拍攝廣告,對她來說都要花很大的力氣去學習,Ellen Lin坦言,事件至此,最擔心的是家人和公司會被騷擾,而她到現在面對酸民攻擊,仍感到困擾,坦言還沒完全調整好心情。

更多新聞: 最後公開畫面曝!去年10月抱病開唱 朱俐靜暖喊:希望帶給大家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