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公開畫面曝!去年10月抱病開唱 朱俐靜暖喊:希望帶給大家好的回憶
朱俐靜自罹癌後,便鮮少公開露面,最後一次在觀眾前演唱,是在去年10月台南「將軍吼音樂節」。(圖/台南市政府 提供)

影音中心/黃俊智報導
歌唱節目選秀冠軍出身的朱俐靜,兩年前罹患乳癌後,便積極接受治療,但在3日卻傳出過世消息,噩耗震撼演藝圈,紛紛感到不捨和惋惜;對抗病魔的她,最後一次現身大型活動,是在去年10月出席台南「將軍吼音樂節」,當時抱病登台的她,連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更暖喊「希望帶給大家好的回憶」,沒想到如今只能追憶。

更多新聞: 朱俐靜曾訴罹癌心情「不能卡住一輩子」 網心疼:這段影片好有力量

當時朱俐靜抱病出席「將軍吼音樂節」,氣色看起來還不錯,還大秀辣腿讓現場民眾嗨翻,更提到「今天非常開心,吹著海風,不管今天是唱新歌舊歌快歌慢歌,都希望帶給大家好的回憶,因為我們終於在這裡碰面了,我真的超期待的」。

許久沒見到粉絲的她,難掩激動心情,笑說帶了很多海報,「要用海報來轟炸你們」,更一連演唱《其實沒聊什麼》、《不完美的完美》、《今天我想來點》、《存在的力量》等多首名曲,還做足福利滿足要求,走到台下和粉絲握手互動,而朱俐靜還特別請求大家,在她喝水空檔時,能有個整齊的掌聲,而現場觀眾也賣力拍手回應。

最後公開畫面曝!去年10月抱病開唱 朱俐靜暖喊:希望帶給大家好的回憶
當時朱俐靜雖抱著病體撐著上台演唱,仍散發正能量感染現場觀眾。(圖/台南市政府 提供)
朱俐靜在唱完《不完美的完美》後,也和眾人提到,這首歌想傳遞的訊息,「生命裡往往會遇到你喜歡的跟不喜歡的,有你很值得懷念的,有很想要忘記的,但是不管是哪一種,酸甜苦辣都是生命中的養分,所以不完美就是完美的一部分」,如今隨著朱俐靜逝世,她正能量的態度,也讓不少人感到惋惜。

更多新聞: 朱俐靜「揮手道別」影片曝光!最後身影網看哭:拜託妳回來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