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後再次當奶爸!劉亮佐曬萌照感動喊「溶化」
趙小僑昨(5)日終於順利產下愛女「典典寶寶」,畫面相當溫馨。(圖/取自臉書)

女星趙小僑與劉亮佐結婚5年,婚後積極求子,努力備孕,求子之路相當艱辛,這次終於成功懷上「典典寶寶」,昨(5)日終於順利產下愛女,劉亮佐也在臉書發文親吐,相隔19年後再一次當奶爸的心情,如夢似幻卻又是最真實的幸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兒童重症+3「皆為MIS-C」 12歲童加護病房救治觀察中

趙小僑婚後積極備孕,求子之路相當艱辛,歷經多次人工受孕、試管,終於懷上「典典寶寶」,昨順利產下愛女,在臉書分享這項好消息,她表示,昨天上午半身麻醉剖腹產過程,她緊張到忘記害怕,腦袋中只想著典典寶寶一定要平安健康地生出來。

趙小僑感動地說,當她一聽到典典寶寶哭聲,她馬上大哭。劉亮佐陪產時雖然沒有哭,但去辦住院手續時,在電梯門前也忍不住哭了,因為「這一切真的好不容易」。這兩年半來,從取了96顆卵開始,一直到第四次才終於成功生下典典寶寶,很開心終於做到了。

趙小僑說,現在她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面對接下來辛苦又幸福的人生道路,也請大家繼續給他們祝福,雖然典典寶寶是37週剖腹產,但體重也有2800克而且非常健康,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

今劉亮佐也在臉書發文分享「19年後再一次當奶爸」的心情,如夢似幻卻又是最真實的幸福。他說,上次全副武裝是記錄劉子銓拍《無聲》的時候,今再度背起攝影裝備開拍紀錄愛女照片,「典典寶寶『這兩天』很溫柔秀氣,我整一個大溶化」,滿滿的父愛溢於言表。


心疼趙小僑求子路不容易 劉亮佐親吐「19年後再次當奶爸」心情
劉亮佐今再度背起攝影裝備,紀錄愛女的照片。(圖/取自臉書)


心疼趙小僑求子路不容易 劉亮佐親吐「19年後再次當奶爸」心情
劉亮佐今再度背起攝影裝備,紀錄愛女的照片。(圖/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TWICE新歌20秒預告曝光!子瑜全身粉「甜送飛吻」融化網:狂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