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速食店將賣「石斑魚漢堡」!陳吉仲試吃曝感想:會做到最好吃
陳吉仲透露8月將會有速食業者開賣「石斑魚漢堡」。(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今年3月,國內有速食業者推出「金黃地瓜條」受到不少消費者討論與好評,身為幕後推手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對於不少民眾想支持本土石斑魚,他表態透露8月份將會有「石斑魚漢堡」,同時也分享親自試吃後的感想,強調「會做到贏過其他漢堡」。

更多新聞: 《遊戲王》高橋和希浮潛疑「遭鯊魚啃咬」!遺體腹部+下半身嚴重殘缺

陳吉仲今(6)日指出,台灣石斑魚被中國禁止輸入後,各家公司紛紛認購,也有民眾表達購買意願,不過石斑魚的單價仍偏高,他坦言,不同消費者,會有不同偏好與選擇,他比較期待透過石斑魚促銷,來取代較昂貴的進口鮭魚等,透過產地三清(清魚鱗、魚鰓和內臟),跟加工冷鏈處理後,增加一般消費者的購買機會。


8月速食店將賣「石斑魚漢堡」!陳吉仲試吃曝感想:會贏過所有漢堡
陳吉仲指出,自己已經試吃過石斑魚漢堡。(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陳吉仲話鋒一轉,便提到「8月會有石斑魚漢堡出來」,但不願透露是哪家速食業者,他透露自己已經試吃過,至於味道如何,陳吉仲並未多做說明,僅笑稱「會有很多消費者都會去速食店買,所以要做出品質保證,一定要做到,是所有漢堡裡面最好吃的」。

更多新聞: 不是插吸管!他問養樂多「都怎麼開」?網曝1奇葩方法:特別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