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2度拒絕選新北!子弟兵1句親曝原因:他不喜歡1件事
針對蔡英文徵詢選新北意願,林佳龍2度回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遲遲未定案,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2度約詢前交長林佳龍是否有意參選新北市長,不過,林佳龍兩度回絕。對此,林佳龍子弟兵、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今日受訪也透露林佳龍回絕選新北的主因。強調他「不喜歡做沒有準備的事」。


更多新聞: 陳建仁出戰北市讓英系陷入分歧?蔡英文夢幻名單曝「第一名非陳時中」

卓冠廷指出,林佳龍一直以來都是準備選台北市,對於選新北並未準備,他強調林佳龍「不喜歡做沒有準備的事」,他進一步說,林佳龍在社群上已經提到「民主政治就是大家勇於表態,但也並非要求一定要支持他。如果蔡英文最後選擇陳時中,林佳龍也會像2010年一樣,將政見交給當黨中央」。

林佳龍2度拒絕選新北!子弟兵1句親曝原因:他不喜歡1件事
卓冠廷透露,林佳龍一直以來都是準備選台北市,對於選新北並未準備。他強調林佳龍「不喜歡做沒有準備的事」。(圖/翻攝卓冠廷臉書)


針對新北選戰,卓冠廷強調,過去林佳龍也曾點名黨內多名在地立委,認為對方都是很優秀的人選;他重申林佳龍「不喜歡做沒準備的事」,加上已表態選台北市,認為最終結果「就看蔡英文如何決定」。

更多新聞: 謝龍介開記者會猛批黃偉哲!前幕僚林依婷「認證1件事」:都講不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