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精神不劑?  小貨車撞大貨車.駕駛拋車外

南投名間鄉一輛小貨車,駕駛疑似牙痛加上疲勞駕駛,偏移車道、撞上一輛載著瓦斯鋼桶的大貨車,小貨車車頭嚴重變形,58歲的陳姓駕駛被拋出車外,捲入車底,
雙腿骨折,多處擦挫傷,被緊急送醫。

更多新聞: 端午吃粽好黏牙 牙痛患者暴增一倍

行車紀錄器拍下,小貨車偏離車道,撞上迎面而來 強大的撞擊,小貨車卡在大貨車的貨斗下,車頭變形,擋風玻璃全碎,妻子則卡在車內副駕駛座動彈不得輕傷,附近居民駕駛推高機在現場與消防隊員協助傷者脫困。58歲的陳姓駕駛,拋出車外,雙腿骨折,頭部撕裂傷,全身還有多處擦挫傷,由於現場開始下雨,附近民眾趕緊來幫他撐傘,還開來堆高機,把變形的小貨車移開,幫忙捲入車底的傷者脫困。 據了解,這對陳姓夫妻一早,開著小貨車到彰化鹿港賣農產品,回程行經南投縣名間鄉新大巷,疑似牙痛,加上疲勞駕駛,撞上一輛載著瓦斯鋼桶,要回公司的大貨車。 警方調查,雙方都無酒駕,小貨車駕駛,疑似因為一早出遠門工作精神不濟,加上牙齒痛釀成這起事故。

更多新聞: 闖紅燈撞機車 衝撞眼鏡行5人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