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話大冒險玩過頭!他頭戴紙袋「闖超商喊搶劫」下場慘了
男子「真心話大冒險」輸掉後,頭戴紙袋進入超商大喊搶劫,造成店員恐慌。(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陳冠宇報導

玩笑開過頭!台中劉姓男子與2名友人玩「真心話大冒險」輸掉,頭戴紙袋進入超商大喊「搶劫」後快閃離去,引起店家恐慌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循線聯絡3人到案說明,三人皆對其行為坦承不諱,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法第63條偵辦。

更多新聞: 50歲長這樣!花系列女星「超美凍齡照」曝光粉絲讚:好嫩啊

台中第四分局指出,事發在6月5日23時47分左右,警方接獲便利商店報案,指出有人在店內惡作劇大喊「搶劫」,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除了一名戴星巴克紙袋的男子外,還有一名偽裝成客人的男子陪同進入店內,另一名男子則在店外觀望,事後三人一起駕車離開。

真心話大冒險玩過頭!他頭戴紙袋「闖超商喊搶劫」下場慘了
男子「真心話大冒險」輸掉後,頭戴紙袋進入超商大喊「搶劫」,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圖/翻攝畫面)


警方調閱車輛資料後,透過租賃公司得知承租人為19歲劉姓男子,聯絡他到案說明後,劉男指出頭戴紙袋男子為另一名18歲劉姓男子,店外觀望的人則是19歲的邵姓男子,警方漏夜通知三人至所說明,原來三人提議玩「真心話大冒險」遊戲,輸的人要進入超商大喊搶劫惡作劇,三人皆對其行為坦承不諱,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法第63條偵辦。

對此,台中地院指出,劉男作案動機雖然是戲謔心態,但已經造成店員驚嚇,且有危害安全之虞,不過審酌劉男沒有前科,事後也坦承犯行,依違反社秩法裁定處罰緩3000元。

更多新聞: TWICE登美國時尚雜誌!周子瑜突破尺度「透明蕾絲裝」性感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