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中古「硬皮鯊」開半小時就掛了!車主怨嘆因合約4字車商拒賠
網友分享購買「硬皮鯊」二手車經驗。(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系經典車款「硬皮鯊」(Subaru Impreza),是許多車迷朋友心中的夢幻車,不過有民眾上網抱怨,他向中古車商買入一輛二手硬皮鯊,沒想到才開半小時就「顧路」不能開,事後想找車商索賠,卻因為合約上的4個字慘遭打槍,只好自認倒楣再掏錢修理。

更多新聞: 好友借兩千匯款只還1985元!她氣炸痛罵網也搖頭:吃人夠夠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慘痛經驗,表示他5月中旬在桃園中壢購買一輛硬皮鯊,交車才半小時車子竟然就掛了,檢查發現是中差軸承咬死,事後找車商索賠,對方卻稱「是你開車的問題!我不知道你是怎麼開的,你要自己負責,因為合約有寫 『現況交車』所以我們不保固車子!」

買中古「硬皮鯊」開半小時就掛了!車主怨嘆因合約4字車商拒賠
交車半小時竟然就無法發動。(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車主無奈認栽,只好再掏3萬元修理車輛,之後車子拿去保養又發現前面的卡鉗失效,因此奉勸網友買二手車最好做足功課,或是要帶看得懂車況的朋友一起賞車,別因為車輛外觀漂亮就一股腦衝動敗下去。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說道「現況交車」4個字水很深,「現況交車不是都會說『過了店前馬路白(紅)線就保固結束』」、「我人生第一台硬皮鯊也是這樣,回來離合器壞,冷氣壞,卡鉗壞,修一修都比車貴了」、「現況交車會讓你花錢修車,除非你有認識的朋友技師,不然現況交車爭議多,我猜還有可能里程調表,沒里程保證,你要上監理所網站查一下」。

買中古「硬皮鯊」開半小時就掛了!車主怨嘆因合約4字車商拒賠
網友紛紛表示「現況交車」4個字水很深。(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更多新聞: TWICE登美國時尚雜誌!周子瑜突破尺度「透明蕾絲裝」性感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