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林志玲成為「同事」!秀智新身份曝光 優雅美照「1部位」成焦點
秀智近日有了新身份,就是和林志玲成為「同事」,最新美照更是優雅十足。(圖/翻攝秀智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有南韓「國民初戀」之稱的秀智,有著清純的外表、勻稱的身材;日前暌違2年演出的新作《安娜》也正熱播中,一人分飾兩角的精湛演技大獲好評。近日她又有了新的身份,就是成為和林志玲成為「同事」,擔任品牌「浪琴表」品牌大使!她隨即也在IG曬出一系列最新拍的美照,只見她身穿簡單的細肩帶黑色洋裝,「一字鎖骨」明顯可見,渾身散發的優雅氣質讓男女都心動。

更多新聞: 小心別點錯!IG限動「1功能」自動跳出前任 眾人崩潰:還關不掉

浪琴表在全球擁有許多大咖級大使,像是台灣有林志玲、彭于晏,國外部分還有影后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南韓除了知名男演員鄭雨盛外,近日宣布將再添一位明星,就是外貌和實力兼具的「國民初戀」秀智,消息曝光後,秀智也在IG曬出為品牌拍的美照,優雅逼人的氣質和品牌的知性風格可說十分符合。

和林志玲成為「同事」!秀智新身份曝光 優雅美照「1部位」成焦點
秀智最新美照狂曬「一字鎖骨」。(圖/翻攝秀智IG)

從秀智PO出的美照可見,她身穿一襲黑色細肩帶長洋裝,雖然服裝上毫無其他圖案或樣式,但簡約的設計反而凸顯出優雅氣質;妝容方面則是精緻卻不濃厚的妝容,紅中帶粉的唇色更顯好氣息。為了展示腕錶,秀智透過肢體擺出各種姿勢,其中她還微微歪頭,露出一抹淡淡微笑,一雙電眼直直望向鏡頭,讓人心動不已。舉手投足間都魅力十足,「一字鎖骨」也格外明顯,為這組貴氣逼人的照片再添一份性感。

和林志玲成為「同事」!秀智新身份曝光 優雅美照「1部位」成焦點
秀智氣質優雅,穿起黑色洋裝更是魅力十足。(圖/翻攝秀智IG)

事實上,秀智早就在IG暗藏要成為品牌大使的彩蛋,她在4月底曾發出1張自拍照,只見她身穿綠色法式上衣,伸出右手托著下巴,看似只是一般的生活日常照,但她特別讓腕錶成為畫面的焦點,文字也只有「揮手」的表情符號,似乎是先以品牌大使的身份「預熱」,和大家打招呼。如今秀智人氣正節節上升,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粉絲都期待未來能看見更多不同面相的她。



更多新聞: 日本公務員淪森林縱火犯 10年燒48次…凶手竟還有「超諷刺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