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31歲女星水原希子曾揭演藝圈黑幕 最新私照曝光洩真實身材評價兩極!
水原希子在IG上PO出美麗辣照。(圖/翻攝自水原希子instagram)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日本女星水原希子身材比例修長臉蛋冷豔,她的父親是美國人母親則是日本人,深邃的五官是她的特有的標誌,也是日本著名的混血辣模,本身散發出性感又冷豔的氣質,完美的身材比例讓網友稱羨,她經常在社群軟體instagram分享自己的美照,近日也在社群軟體上秀出自己不科學的身材辣照,吸引將近5.4萬人按讚,許多網友也在底下留言大讚「好美!」。

更多新聞: 租屋處冷氣壞掉!男子忍40度4天 房東嫌修理費貴「互相體諒」


GD前女友大解放!暗黑小背心「直開胸前」網嗨炸:身材太好了吧
水原希子在IG上PO出美麗辣照。(圖/翻攝自水原希子instagram)


從IG頁面裡水原希子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見她擁有健康的小麥肌,上半身穿著一件黑色交叉露肩短版上衣,大方露出螞蟻般的細腰,下半身則是渡假風短裙,露出細長的直腿,並對著鏡子吐舌頭做出俏皮的表情,而她沒有寫下任何訊息,但透過照片可以看出她心情不錯,即使已經31歲,出道多年也依然保持苗條的身材及精緻的臉蛋。

照片底下的粉絲紛紛回應「這身材真的令人羨慕」、是不是又瘦了」、「好美喔!」、「這打扮超級適合你」、「希子真的很漂亮!」然而有網友持相反的意見,認為她實在太瘦了「看起來不像一個健康的身體」、「感受不到魅力,真的太瘦了」、「多吃一點吧」,現今仍有許多女孩追求「超腰瘦」身材,但也有人認為,身材最好勻稱適當,不要太瘦。其實最近健身十分流行,有許多網美、名人也時常在IG限時動態PO出健身短片,且練出歐美「蜜桃臀」,許多網友也認為這樣才是健康美,不應該盲從追求名人的體態。

更多新聞: 黃嘉千、夏克立愛情已到盡頭 南港豪宅「3年前早脫手」狂賺2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