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處冷氣壞掉!男子忍40度4天 房東嫌修理費貴「互相體諒」
一名男子PO出租屋處冷氣壞掉,房東卻不給修。(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炎熱夏日在外面待不了一秒鐘便會感覺熱浪來襲,而現今室內若是沒有電風扇或是冷氣,也會感到悶熱無比。近日一名男子在外租屋,冷氣壞掉並向房東反應,希望能前來維修,但過了4天仍然沒消沒息,聲稱是找不到人,男子乾脆自己找人來修理,房東卻嫌維修費太貴,於是把人趕走,並回覆原PO「這1句」,讓原PO氣炸,此文一PO也引發網友的同情。

更多新聞: 黃嘉千夏克立爆離婚!竇智孔又回擊41字吐:身為男人的禮貌


租屋處冷氣壞掉!男子忍40度4天 房東嫌修理費貴「互相體諒」
一名男子PO出租屋處冷氣壞掉,冷氣顯示為「39度」,房東卻不給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男子於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張冷氣照於貼文中表示,冷氣壞了請房東找人來修,找了4天卻說找不到人可以來修,便自己找了維修人員但房東卻嫌棄報價太貴,於是把人趕走,可以看見照片中冷氣顯示為「39度」,原PO受不了表示「人家有他的專業賺他該賺的錢合理,你嫌別人的專業貴又沒辦法處理,就像我租房子繳交房租給他們也是他們該賺的」趕走人之後房東跟該名男子說「我們要互相體諒」,男子氣憤的表示「我今天體諒你們讓你們找了4天找不到人,我才自己去找冷氣維修,那你們今天體諒了我什麼?找到人你們把人趕走,然後說互相體諒?」最後男子更說「今天你們先40度住完4天你再跟我說互相體諒」。

再經過一番爭論後,房東終於妥協並同意男子找來的維修人員繼續修理冷氣。許多網友看完整件事情的經過,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你是鐵皮屋嗎?房間到39度,電費應該很貴」、「在日本這樣的房東可以提告求償,在台灣沒辦法,房東永遠皮皮的」、「房東不是找不到人,是找不到便宜的人,我要是那位師傅肯定是叫不回去的!」、「覺得有機會要換房東了」、「你還活著我真的蠻佩服的」。


更多新聞: 房貸繳8年400萬竟變500萬?媽喊不夠他急賣掉慘陷「地獄輪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