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升格「準媽媽」首露面 纖細身材成焦點網驚:太仙了
孫藝真宣布懷孕後,首次曝光,身材依舊纖細苗條。(圖/翻攝自孫藝真instagram)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南韓人氣女演員孫藝真與國民男神玄彬因戲劇的合作擦出愛的火花,今年3月份也完成了世紀大婚,甜蜜的愛情故事令粉絲為之羨慕。日前也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開心宣布迎來新生命的喜訊,令網友們又驚又喜。而在報喜之後,孫藝真首次在IG上PO出自己為品牌代言的照片,紅潤的氣色及纖細的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成為孕媽媽!照片一出也引起眾多粉絲的暴動。

更多新聞: 房貸繳8年400萬竟變500萬?媽喊不夠他急賣掉慘陷「地獄輪迴」


孫藝真成為孕媽媽「首露面」 纖細身材成焦點網驚「太仙了」
孫藝真宣布懷孕後,首次曝光,9日於IG上傳身穿代言品牌衣服的照片。(圖/翻攝自孫藝真instagram)

孫藝真宣布懷孕後,網友們都以為她將好好休息準備待產,並且會有一陣子看不見她的身影,昨(9日)她在社群軟體instagram發出為品牌代言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出歐膩身穿白色大翻領短外套並配上藍色牛仔褲,手上搭配品牌LOGO的綠色小包。孫藝真在上半身的搭配襯托著高雅的氣質而下半身又因休閒的牛仔褲,綜合了外套帶來的高貴感。整體簡約俐落也穿出「歐膩的風範」,纖細的身材及充滿朝氣的笑容,氣色超好完全看不出已經懷孕了。

宣布懷孕後首次亮相,也讓粉絲大讚敬業,事實上孫藝真婚禮時因未選穿Valentino的禮服,而有惹怒品牌高層的傳言。如今照片貼文也破除了這個消息。懷孕後依然維持纖細的身材也不是一日促成的,據她之前參加過的節目分享,除了每一星期做3天運動外,在忙碌時,孫藝真都會爭取在睡前做一些伸展運動,來舒緩肌肉的壓力。運動需求大於飲食需求,年紀大因此新陳代謝變比較慢,但如果拍戲比較忙的話,每星期至少會運動三天。美麗的照片,粉絲也激動地在照片下留言表示「太仙了」、「漂亮媽媽」、「要好好照顧自己」、「懷孕初期的氣色超棒的」、「歐膩多發照片啦」。

更多新聞: 歐陽靖談安倍遇刺IG、臉書私訊遭灌爆 連說3次對不起:不該魯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