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靖談安倍遇刺IG、臉書私訊遭灌爆 連說3次對不起:不該魯莽
歐陽靖今(10日)於臉書發文,為自己對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言論道歉。(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及安倍晉三推特)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於本月8日在日本奈良遭槍擊,送醫後仍宣告搶救不治,享壽67歲,消息一出震驚全世界,而網友們也紛紛PO文悼念對於安倍晉三離世的不捨。然而曾經旅居於日本的女星歐陽靖卻發文指出自己的日本朋友對安倍晉三的逝世消息相對冷淡,因此引來眾多網友灌爆IG及臉書私訊,今(10日)表示將存證提告,稍早又於IG限時動態PO文連說了三次對不起,表示不會再談論有關政治、時事的文章。

更多新聞: 白髮3位置看警訊!聰明吃「6食物」從白轉黑 醫點名陳時中:壓力很大


歐陽靖談安倍遇刺遭IG、臉書灌爆私訊 連說3次對不起:不該魯莽
歐陽靖今(10日)於臉書發文,為自己對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言論道歉。(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日前歐陽靖於社群網站上發文表示自己的日本朋友對於安倍晉三離世的消息「很安靜」,其兩大原因為,一是日本人對於政治比較漠不關心,二是有部分年輕人偏向左翼陣營,而安倍並不受這些年輕人青睞。並分析前首相的逝世並不會造成日本社會和經濟的嚴重影響。此番言論,讓站在不同立場的網友私訊謾罵,慘遭「出征」,對此歐陽靖緊急關閉臉書及IG的訊息功能,並發文道歉「往後我也永遠不會PO任何跟政治、時事有關的文章。」並連說三次對不起,她也表示,她其實很害怕,因為身為一個媽媽,不該如此魯莽而自私。

歐陽靖在自己的貼文中也解釋「我知道自己的大砲發言踩到了不少政治狂熱者的敏感底線,因此收到很多惡意留言跟訊息,只要有涉及威脅,我一定存證提告。」,並表明日後會刪除與封鎖政治狂熱者的惡意留言,之後的粉絲專頁也只將分享與兒子新醬的日常,也已向系統申請粉專改名。


歐陽靖談安倍遇刺遭IG、臉書灌爆私訊 連說3次對不起:不該魯莽
歐陽靖因對安倍晉三的言論,慘遭網友「出征」,並緊急關閉私訊功能。(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更多新聞: 典典寶寶出生6天「這指數」飆高!趙小僑3小時親餵輪迴劉亮佐喊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