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桃猿洋投索沙自請離隊 考量國外有更好發展
(圖/取自Rakuten Monkeys臉書)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今天宣布,洋投索沙日前向球團表達國外有更好的發展條件,雙方決定終止合約,球團感謝索沙付出,並祝福他未來發展順利。

更多新聞: 大力士PK丟洗衣機 整台炸開拚世界紀錄

索沙(Henry Sosa)2019年來台效力富邦悍將,本季改披桃猿戰袍,在中職4個球季,48場出賽都是先發,戰績26勝10敗,防禦率2.78,今年在桃猿出賽5場,投33局,拿下2勝3敗,防禦率2.73。

索沙前一次出賽是6月11日出戰統一獅隊,投6.1局被敲8支安打,包括1轟,吞下敗仗,失4分有3分責失分,6月12日降二軍。

在上半季爭冠關鍵期,桃猿今天公告,洋投索沙日前向球團表達在國外有更好的發展條件,在與球團商討後,球團尊重索沙的決定,雙方決定終止球季合約。

桃猿球團今天也祝福索沙接下來一切發展順利,並感謝索沙的付出。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戴資穎被要求送飛吻急喊「NO」 超萌反應網嗨喊:求之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