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清單」達成!巫苡萱升級「有殼一族」網狂賀:太厲害啦
「Rakuten Girls」隊長巫苡萱外型亮眼,集甜美與性感於一身,是粉絲們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avawu0726)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隊長巫苡萱外型亮眼,集甜美與性感於一身,深受粉絲喜愛!出道6年以來多方發展演藝事業,除了啦啦隊外,也積極跨足演藝圈,近日宣布買房好消息,笑說「錢錢沒有不見,只是換成另外一種形式伴隨在我身邊,今後要更努力理財跟賺錢了」,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 白襯衫沾滿血跡!安倍晉三遭槍擊「倒地胸口浴血」現場畫面曝光

巫苡萱7日在IG發文,分享自己升級「有殼一族」的好消息,寫道「今年完成的人生清單就是買一間房,恭喜自己實現了去年的生日願望成為有殼一族」,透露她看了一整年後,終於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房子,「不管是格局、地點、生活機能、未來展望及學區都考慮到了,當然自己能負擔的起的價格也很重要」,也感謝好友李懿、表哥的陪伴,讓她如願達成人生清單。

「人生清單」達成!巫苡萱升級「有殼一族」網狂賀:太厲害啦
巫苡萱宣布買房好消息,升級「有殼一族」。(圖/翻攝自avawu0726)


巫苡萱也笑說「錢錢沒有不見,只是換成另外一種形式伴隨在我身邊,今後要更努力理財跟賺錢了」,曬出簽約照留念,也歡迎粉絲們可以給首購族一些建議。

「人生清單」達成!巫苡萱升級「有殼一族」網狂賀:太厲害啦
巫苡萱也笑說「錢錢沒有不見,只是換成另外一種形式伴隨在我身邊,今後要更努力理財跟賺錢了」,也感謝好友李懿陪伴。(圖/翻攝自avawu0726)


巫苡萱好消息傳出後,粉絲好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天啊!恭喜!好棒」、「太厲害啦」、「恭喜恭喜!我改天要去你家玩」、「恭喜苡萱妳晉升為有殼一族啊!朝下一個人生新階段邁進」、「期待開箱新居耶」,李懿也發IG限動獻上祝福「恭喜我萱買房子了!好想當鄰居,特地陪你去簽約見證這一刻」。

更多新聞: 特斯拉開自駕「全車睡成一片」!國道飆246km炫耀:台北台中46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