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之恩湧泉相報?2歲娃吃藥「勇敢喊好喝」  下秒如噴泉吐嬤整身
2歲萌娃蘇福,因為有點發燒,被阿嬤抱著餵藥,儘管嘴巴說好喝,但仍吐了阿嬤一身。(圖/網友蘇毓涵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餵小孩吃藥,可說是育兒的前三大魔王,儘管小孩相當聽話,還是可能有意外發收。一名2歲萌娃「蘇福」,日前因為有點發燒,阿嬤便抱著他,餵他吃藥,懂事的舒服當下還勇敢的喊「好喝」,沒想到下秒就吐阿嬤滿身,讓想紀錄他勇敢吃藥一幕的媽媽笑翻,還忍不住看了好幾次。

更多新聞: 台灣健保無敵!港夫婦初體驗補牙、洗牙療程 見「結帳金額」超震驚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2歲娃吃藥「勇敢喊好喝」  下秒如噴泉吐嬤整身
蘇福被阿嬤抱著餵藥時,儘管嘴巴說好喝,但誠實的身體仍忍不住嘔吐。(圖/網友蘇毓涵提供)

媽媽為記錄蘇福勇敢吃藥,在蘇福阿嬤抱著他餵藥時,在旁邊拍攝,蘇服的爸爸見他喝藥後,問說:「好喝嗎?」當下蘇福勇敢的喊「好喝」,然而下一秒就像人體噴泉一般,吐了阿嬤一身都是,事後家人看了笑翻,還忍不住重播了好幾次。隨後po網分享,網友們紛紛留言,「兒子:媽媽(阿嬤)您的滴水之恩,我將湧泉相報」、「突然想到我兒子小時候的大法師吐法⋯只能說媽媽辛苦了」、「嘴巴說好喝,身體卻很誠實」。

更多新聞: 本作為觀賞魚引進…放生變「生態浩劫」 「潭中惡霸」魚虎身世大揭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