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感情風波沉寂2年回歸 羅志祥攻蛋轟炸全場

藝人羅志祥(小豬),2020年陷入感情風波,潛沉兩年後,今晚(9日)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這也是他睽違六年後的第五次攻蛋,現場湧進萬名歌迷。他不但從觀眾席走上舞台,感動謝謝歌迷,還現場玩起「抽獎」,把演唱會辦成尾牙。

更多新聞: 拜登這次又尷尬了 馬斯克補刀:誰控制讀稿機的誰才是總統

歌手羅志祥說,「跟我跳。」

黑色西裝搭配白色T恤,小豬羅志祥睽違六年,再次攻蛋,一熱力四射,轟炸全場。陷感情風波沉寂2年回歸 羅志祥攻蛋轟炸全場出道28年,兩年前歷經風波一度沉潛,去年底逐漸恢復演藝工作,這也是他是第5度登上台北小巨蛋。

歌手羅志祥表示,「今天謝謝你們所有的人謝謝。」

感動的和歌迷朋友道謝。其實他開場就帶來超大驚喜,無預警從觀眾席,一步步走上舞台,象徵他從出道以來,始終有大家撐腰,讓他走過風雨,重返舞台開唱。

歌手羅志祥說,「來看演唱會就跟參加尾牙一樣,我告訴你看我演唱會還可以得到禮物。」陷感情風波沉寂2年回歸 羅志祥攻蛋轟炸全場寵粉無極限的小豬,還用預先錄好的串場VCR,辦起抽獎,直接把演唱會,辦成大型尾牙現場。

一連30首經典歌曲,彩蛋滿滿,讓歌迷大呼過癮,小豬也用舞台證明,亞州舞王回來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工投票通過 中華快遞工會:資方「若無回應」將擇期發動全台總罷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