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安倍晉三遭槍殺!網友留言恐嚇「想槍斃蔡英文」 警方火速逮捕
網友留言恐嚇想「槍斃蔡英文」遭函送法辦。(圖/翻攝自批踢踢)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日遭槍殺,震驚國際,未料台灣昨日竟也有網友揚言「是我也想槍斃蔡英文」,讓警方不敢大意,所幸昨晚已逮捕陳姓犯嫌,嫌犯坦承留言,初步排除有犯案動機可能及製造或實施槍擊,全案依恐嚇罪嫌函請台南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小吃部大亂鬥 ! 砰砰 開道具槍 棍棒傷人

昨日下午批踢踢一則「刺殺安倍晉三嫌犯認了!對前首相不滿想開槍」文章中,下方引起網友討論,但有一名網友留言稱「是我也想槍斃蔡英文」,警方網路巡察發現後不敢大意,迅速通報刑事警察局與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協處。

警方指出,晚間7時許已於台南市永康區逮捕一名89年次的陳姓犯嫌,經偵訊當事人,初步排除有製造或實施槍擊可能性,陳嫌則主動交付手機,坦承在網路上留言,目前初步排除有實際犯案動機可能,不過陳嫌個人言論已在網路瘋傳,全案將依恐嚇罪嫌函請台南地檢署偵辦。

快新聞/安倍晉三遭槍殺!網友留言恐嚇「想槍斃蔡英文」 警方火速逮捕
網友留言恐嚇想「槍斃蔡英文」遭逮捕。(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牡丹「科研火箭」氮氣分離接頭異常 延至10日清晨發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