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不能只知道周子瑜!隊長志效「皮質洋裝」辣照270萬人狂讚
隊長志效辣照,吸引超過270萬人按讚。(圖/翻攝自_zyozyo 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說到南韓知名團體TWICE第一個想到的一定就是周子瑜,不過該團體出道6年以來,其他8位成員也都擁有超高人氣,而隊長志效(지효)除了擁有好歌喉外,7日她在個人社群媒體上PO出一張性感照,儘管沒有太多裸露的部分,但從衣服貼身的弧度可以看出她的「好身材」,該照片更吸引了超過270萬名粉絲按讚。

更多新聞: 溫網決賽眾星雲集!阿湯哥、蜘蛛人場邊一睹大滿貫賽事魅力


TWICE不能只知道周子瑜!隊長志效「超胸」辣照270萬人狂讚
志效在IG上PO出辣照,吸引百萬粉絲按讚。(圖/翻攝自_zyozyo IG)

志效在TWICE團體中擔任隊長,擔任主唱一職,以嘹亮且渾厚歌聲圈粉無數,她在今年5月中和成員一起開通個人的Instagram帳號,她在7日PO上自己的美照,照片中她穿著深綠色皮製洋裝,且該洋裝有超低平口設計,胸前事業線隱隱露出,儘管沒有明顯裸露的部分,許多粉絲仍然可以從衣服貼身的幅度看出志效的好身材,百萬粉絲的眼睛簡直是大大的吃了口冰淇淋。

貼文才發布短短不到2天就有超過270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直呼「我的心看到照片承受不住!」、「我的天啊!太美麗了吧!」、「太辣了吧」、「美到我哭,身材好好」、「我的天啊,這照片看久了會母湯」。

更多新聞: 時隔2年半!「圍棋女神」黑嘉嘉「澳洲相聚」父親 同框畫面曝感動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