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送飛吻事件」引外媒關注!本人親還原「超萌反應」現場
戴資穎「送飛吻事件」引外媒關注。(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昨天(8日)在世界羽聯(BWF)超級500賽大馬大師賽8強賽對上東奧銅牌印度女單辛度(PV Sindhu),雙方苦戰3局,最終小戴以21:13、12:21、21:12擊退辛度,奪下4強門票。她先前因為被攝影師要求對著鏡頭送飛吻,小戴當下超萌反應引起熱議,在擊敗辛度後本人再度回應送飛吻事件。

更多新聞: MLB/猛!大谷翔平連4場飆破10K+敲三壘安 創50年罕見紀錄


羽球/戴資穎「送飛吻事件」引外媒關注!本人親還原「超萌反應」現場
戴資穎PO限時動態解釋為何拒絕攝影師送飛吻。(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戴資穎在16強拍落地主女將吳堇溦後,突然被大會官方攝影要求「送飛吻」,她當下顯露尷尬的笑容,不斷搖著手說「NO,哈哈哈,掰掰」,不知所措的超萌反應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好可愛。事後戴資穎在個人社群媒體上PO限動解釋拒絕的原因「送飛吻給大家,不敢問你們要不要收,但我也不敢給,我不走這個路線的」。

而戴資穎送飛吻事件引起外國媒體關注,戴資穎昨天接受《星洲日報》採訪時回應表示,「攝影師昨天一直拍我很久,然後我就站在那邊,不知道要幹嘛,我就站著,然後他就一直拍我,可能他也覺得無聊」。戴資穎下一場將對上中國陳雨菲與日本奧原希望的贏者,爭奪冠軍賽資格。

更多新聞: 「最賺錢百貨」不在台北!第1名「賺214億」網點消費關鍵: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