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決賽眾星雲集!阿湯哥、蜘蛛人場邊一睹大滿貫賽事魅力
溫網決賽場邊「眾星雲集」。(圖/美聯社影像、翻攝自twitter)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2022年網球四大滿貫公開賽之一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在昨天(10日)正式劃下句點,由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擊敗澳洲「壞小子」基爾喬斯(Nick Kyrgios)拿下生涯第7座溫網冠軍。除了精彩賽事之外,場邊的觀眾也可說是「眾星雲集」,包括「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以及「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等大咖明星都在場邊觀看這場賽事。

更多新聞: 戴資穎變「調皮球后」場上挑眉壞笑!辛度回敬「1動作」好交情看得到


溫網決賽「眾星雲集」!「阿湯哥」、「蜘蛛人」場邊一睹大滿貫賽事魅力
鄭秀晶(左)與凱特溫絲蕾(右)。(圖/翻攝自twitter)

歷史悠久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昨天在中央球場進行男子單打決賽,對於這場盛事,許多大咖都不想錯過,其中皇室贊助人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 Duchess of Cambridge)帶著威廉王子與首次在溫布頓場邊亮相的喬治小王子一同出席現場。阿湯哥也連續2年現身球場,一身灰藍色的西裝,配上帥氣墨鏡,讓他紳士氣息大噴發。正在倫敦拍攝《洛基》第二季的湯姆希德斯頓梳起帥氣油頭,並穿著深藍色西裝配上淺藍色襯衫,摩登感十足。

溫網決賽「眾星雲集」!「阿湯哥」、「蜘蛛人」場邊一睹大滿貫賽事魅力
傑森史塔森賢伉儷。(圖/翻攝自twitter)

另外,同樣受邀觀賽的韓流女星Krystal鄭秀晶則是以一身斜肩上衣搭配短褲,優雅與氣質兼具,相當亮眼,好萊塢女星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則是以淺藍色印花洋裝出席這場盛事。最後「最強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也帶著超模老婆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一同觀賽,兩人牽著手走進球場相當吸睛。

更多新聞: 溫網/喬科維奇雙喜臨門!奪生涯第7冠 捧盃送妻慶結婚8週年紀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