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男孩再惹議!酷炫闖鐵道拍照還發文 網友怒批:一定檢舉你
酷炫在臉書曬照引發爭議。(圖/翻攝自酷炫臉書)

娛樂中心/李國綸報導

擁有161萬訂閱的網紅團體「反骨男孩」再陷爭議,團隊老闆「酷炫」莊堯宣9日在臉書曬出一張照片,表示相當懷念美麗風景,不過卻被網友痛批侵入鐵道路線,行為違法且相當危險,想曬風景照卻被罵翻,貼文不到一小時火速被移除,酷炫隨後也聲明道歉,表示願意接受處罰。

更多新聞: 發財車拖貨「神龍擺尾」撞路邊保時捷!網狠虧神奇操作:阿北出事

酷炫9日在臉書曬出自己站在鐵道旁的照片,有感而發寫下「開始懷念美麗的風景了…」,照片迅速在各大臉書社團引發討論,遭到網友痛批「侵入路線」、「再不離開就換你被懷念」。「台鐵家族」社團裡面更有內行人分析地點在「八堵起56公里」、「這條是宜蘭線,里程為八堵起,圖中地點在頭城車站附近」。

雖然該照片目前已經從酷炫臉書上消失,但許多網友早就截圖下來並且檢舉,認為反骨男孩深受青少年族群喜愛,更應該帶頭做好榜樣,以免年輕人模仿而發生危險。

根據《鐵路法》規定,行人、車輛不得侵入鐵路路線、橋梁、隧道內及站區內非供公眾通行之處所。違者可處新臺幣一萬元以上五萬元以下罰鍰。如影響鐵路行車安全,情節重大者,處新臺幣五萬元以上十萬元以下罰鍰。

對此,酷炫稍早回應表示,「對於經過電化鐵軌拍照,沒有注意法規,造成不良示範感到抱歉,照片已刪除,本人也願意接受裁罰。」


反骨男孩再惹議!酷炫闖鐵道拍照還發文 網友怒批:一定檢舉你
酷炫貼文被網友備份並檢舉。(圖/翻攝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改打棒球好挫折!年紀最小老挨罵 「體壇周子瑜」2度淚灑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