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防長悼安倍晉三 岸信夫將堅守美日同盟:會延續哥哥遺志
岸信夫將堅守美日同盟:會延續哥哥遺志。(圖/取自推特)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身亡,美國總統拜登對此下令下半旗致哀,美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昨和安倍晉三胞弟岸信夫、日本防衛大臣通話時表達哀悼,岸信夫則表示會繼承安倍晉三的遺志,繼續強化日美同盟。

更多新聞: 刺殺安倍晉三震驚國際!凶嫌山上徹也「似無悔意」移送最新畫面曝

美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昨和岸信夫進行約10分鐘左右的通話,奧斯汀和岸信夫表示「美國國防部的全體同仁都是岸大臣與日本國民的盟友」,奧斯汀也對安倍晉三的逝去表達哀思,並強調「美日同盟會繼續發展到新的高度」,打造更加安全、穩定且繁榮的遺產。

岸信夫表示,安倍晉三遭槍殺身亡「這是褻瀆民主的重罪和暴行,沒有人能接受」。他強調未來會繼承哥哥的遺志,繼續強化美日同盟關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傳林智堅用市府小編打選戰 竹市府澄清:權限已移交盼勿無的放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