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畫面曝!安倍維安再惹議 隨扈先關心「摔倒女高中生」網戰翻
一名維安人員不慎撞倒女高中生,並優先選擇將她扶起,關心她的情況,而非去抓兇嫌,引發網友議論。(圖/翻攝「tetsugaku_Dr」推特)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遭到槍擊身亡,各個案發現場影片也開始在網路瘋傳,還原事件當下,每人的一舉一動,其中有網友注意到一名維安人員,在急奔要去逮捕兇嫌時,不慎撞倒了一名女高中生,下秒他便停止參與抓人,先扶起女學生並關心她的情況,這個舉動是否不妥,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外交重大突破!賴清德赴日「親友身分」上香 他諷:對某國很有衝擊性

維安反應惹議!安倍隨扈急奔抓兇嫌 「他先關心摔倒女高中生」網戰翻
安倍晉三8日演講時,被兇嫌開了兩槍,隨之痛苦倒地,當下維安人員的反應被網友檢視。(圖/翻攝「tetsugaku_Dr」推特)
當安倍晉三被兇嫌第二槍擊中後,隨之痛苦倒地,不少維安人員急忙制服嫌犯,然而其中一名維安人員卻因在急奔時,不慎撞倒女高中生,而優先選擇將她扶起,並關心她的情況,此時其他維安人員則成功將兇嫌逮捕。雖然不影響結局,但卻引發兩派網友議論,一派認為不該將時間花費在女學生身上,另一派則指出女學生倒地地點是車道,維安人員擔心她發生意外,才會在她旁邊確認情況。

更多新聞: 買啥都有打75折感覺!台妞揭日本現況 物價超便宜「唯獨1樣比台灣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