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民眾當面嗆「DNA拿出來再來選」 蔣萬安喊不尷尬:民主社會很正常
蔣萬安表示,民主社會遇到不同意見和立場的民眾非常正常。(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昨日拜票時遭到民眾當面嗆聲「把你的DNA拿出來再來選,我不喜歡你」,場面相當尷尬。不過,蔣萬安今(10)日被問到此事時卻反問記者,「你會覺很尷尬嗎?」,他覺得還好,民主社會遇到不同意見和立場的民眾非常正常。

更多新聞: 安倍晉三遭槍擊身亡 兇嫌山上徹也疑提早「1小時多」就到現場

蔣萬安昨上午到大同區至聖里陪同里長發送敬老金,但未料遭到一位民眾當場指著他的臉嗆聲,「把你的DNA拿出來,你再來大同區選我們,我不喜歡你,我永遠不會歡迎你」。現場相當尷尬,蔣萬安也趕緊滅火直喊,「好,沒問題,沒關係, 我會更加努力」。

蔣萬安今出席毛小孩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遭民眾當面嗆拿出DNA是否會覺很尷尬?蔣萬安則反問,「你會覺很尷尬嗎?我覺得還好」,其實民主社會 遇到不同意見、不同立場民眾非常正常,都非常珍惜每次跟民眾溝通、化解歧見的機會。

蔣萬安指出,會持續一步一腳印,爭取民眾的認同,讓大家認同他和團隊的表現,以及他為台北市服務的決心跟熱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曝昨與阿扁見面 抱怨修憲結果「小黨難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