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與鄭宏輝破冰同框「相談甚歡」 沈慧虹:為新竹幸福繼續奮鬥
柯建銘昨貼出與鄭宏輝、沈慧虹的合照。(圖/取自臉書)

2022年底選戰布局,沈慧虹獲民進黨徵召,投入新竹市長選戰,在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牽線下,行政院顧問鄭宏輝昨終於與沈慧虹破冰同框,並答應出任沈慧虹競選市長的總督導。對此,沈慧虹今回應,昨天的會面相談甚歡,新竹隊已完整成形,大家團結最大共同心願,就是「為新竹幸福繼續奮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曝昨與阿扁見面 抱怨修憲結果「小黨難生存」

民進黨徵召沈慧虹出線新竹市長後,原積極爭取參選的鄭宏輝神隱多日,終於在柯建銘牽線下,沈慧虹昨與鄭宏輝碰面,柯建銘並於臉書以「永遠的新竹隊,新竹的未來交給我們」為題發文。

柯建銘表示,鄭宏輝承諾尊重黨的提名,支持沈慧虹,一定是永遠的新竹隊,主動邀約沈慧虹討論、關心選情,共商後續輔選事宜,提供選戰經驗,答應擔任競選總部「總督導」,李妍慧議員擔任總幹事、陳建名議員擔任執行總幹事,猶如車之四輪,加速前進,把沈慧虹送入市府,並喊話「永遠不變的是新竹隊共同的承諾與決心,為故鄉新竹,再創光榮、偉大!」

談及與鄭宏輝破冰談框,沈慧虹今受訪表示,非常感謝柯總召提攜安排,新竹隊已經完整成形,感謝黨內先進及宏輝成全,大家一起團結,只有一個最大共同心願,就是「為新竹幸福繼續奮鬥」。

快新聞/與鄭宏輝破冰同框「相談甚歡」 沈慧虹:為新竹幸福繼續奮鬥
沈慧虹今受訪談與鄭宏輝破冰同框。(圖/取自民視新聞)

沈慧虹指出,昨天的會面相談甚歡,新竹隊在前輩支持與柯總召領導下,會往勝利邁進,「希望8席議員『紅不讓』都當選,更重要讓我進市府,讓民進黨為新竹市幸福,不分黨派一起拚」。

沈慧虹說,大家雖然都說她是政治素人,但在經驗方面她很專業,在選戰處理上,需要更多人經驗,共同達成勝選目標,鄭顧問經驗非常豐富,並答應擔任競選總部「總督導」,會幫新竹隊整好隊伍,大家一起向前。

快新聞/與鄭宏輝破冰同框「相談甚歡」 沈慧虹:為新竹幸福繼續奮鬥
柯建銘昨貼出與鄭宏輝、沈慧虹的合照。(圖/取自柯建銘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何博文酸「坐這山、望那山」 侯友宜自評在新北12年幾乎參與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