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合體桃園隊、新竹隊拍宣傳照 林智堅:有信心團結迎向勝選
林智堅今天合體桃園隊與新竹隊,共同拍攝宣傳照。(圖/民視新聞翻攝)

桃園市長候選人林智堅今天合體桃園隊與新竹隊,共同拍攝宣傳照,林智堅更首度穿上原住民族服飾,各議員們也都有備而來,提出各式各樣的合照要求,如手指愛心、勾手叉腰、加油棒擺頭上、鹹蛋超人手勢等,林智堅都來者不拒。

更多新聞: 快新聞/獲民進黨徵召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責任來我就扛

林智堅說,這次是首度穿上阿美族、泰雅族等原住民族的傳統服飾拍攝競選宣傳照,感到相當新鮮;至於被問到各議員參選人提出的各式各樣拍照要求,林智堅表示,自己是桃園的女婿,所以相當瞭解桃園是一個擁有豐富多元文化族群的城市,更是年輕有活力的城市,這樣的城市,更需要一個專業、有城市治理經驗的人擔任市長,桃園在鄭文燦市長的帶領下已經脫胎換骨,相信憑藉自己過去八年的新竹市政經驗,一定能延續五星級的施政,繼續造福所有桃園市民。

快新聞/合體桃園隊、新竹隊拍宣傳照 林智堅:有信心團結迎向勝選
林智堅今天合體桃園隊與新竹隊,共同拍攝宣傳照。(圖/民視新聞翻攝)

林智堅此次也合體了新竹隊的成員包括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以及8位市議員候選人拍照,林智堅強調,沈慧虹副市長有紮實的行政歷練,專業、能力都是一等一,相信她一定能成為一個好市長,好市長也需要好議員共同推動市政,協助地方發展,期待年底的大選,能團結桃園隊、新竹隊,共同迎向勝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外媒稱烏克蘭收到台灣60毫米迫擊砲 國防部:非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