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連兩年以投手兼野手入選明星賽 大谷創史上紀錄
(圖/取自Los Angeles Angels臉書)

大聯盟今天公布明星賽完整名單,「二刀流」大谷翔平連續兩年以投手和野手身分入選,成為史上第一人,但是他今年還會不會擔任美聯的先發投手,還是未知數。另外今天美聯東區世仇對決,洋基紅襪四連戰最後一場,紅襪發揮強大火力,全場敲出3發全壘打,以11:6大勝洋基。

更多新聞: 中職/樂天拿下接手桃猿首座季冠軍 下半季補強沒極限

在波士頓的基襪大戰,來到四連戰最後一場,依舊是你來我往的打擊戰。一局上半大聯盟的擊球初速度之王,Stanton就轟出2分砲,三局上半洋基的板凳驚奇木匠哥再來一發。

Carpenter的2分全壘打讓洋基一度拉開到3分領先,只是紅襪的火力也很旺。J.D.Martinez的2分砲讓紅襪士氣大振,這場打擊戰最關鍵的一擊出現在七局下半,紅襪的故事哥Trevor Story在滿壘狀況下,擊出中外野非常深遠,清光壘包的3分打點二壘安打,奠定勝利,終場紅襪11:6擊敗洋基,四連戰雙方各拿下兩勝兩敗。

大谷翔平出戰金鶯的比賽雖然4打數沒安打,還吞下2次三振,但是不影響他的明星光環,大聯盟公布明星賽先發野手名單,19轟、54分打點的大谷確定入選,他在DH指定打擊的票選「逆轉勝」,擊敗太空人隊26轟的全壘打王Yordan Alvarez。此外,已經拿下8勝自責分率2.44的大谷,也確定入選美聯明星隊的投手陣容。

大谷連續兩年同時以野手和投手身分入選明星賽,再度寫下歷史紀錄,但能否連續兩年擔任先發投手目前還是未知數。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世運/「台灣選手」楊森蹲舉破世界紀錄!獲男子健力超重量級銀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