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風箏嘉年華風太小 蠟筆小新「摔倒」偷襲遊客

宜蘭冬山鄉,連續舉辦兩天風箏嘉年華,活動中驚見搞笑小插曲!超大型的蠟筆小新造型風箏,飛到一半,因為現場風勢轉小,直接從空中摔下來,還突襲遊客,可愛的畫面,全被遊客拍下來,甚至還有鯨魚和龍貓等不少大型風箏,都因為風太小,掉進田裡,讓遊客笑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刮車怪客專挑冰店前車輛下手 阿伯落網稱:不爽阻礙交通

宜蘭冬山鄉,舉辦風箏嘉年華,去年受到疫情影響,活動被迫取消,今年特別加碼延長1天,舉辦為期2天的造型風箏秀,沒想到出現小插曲!讓兩隻蠟筆小新通通摔倒,不少人直呼好調皮,蠟筆小新要不是頭頂貼地、倒立在田中,要不然就是呈現"熟睡"模式,蠟筆小新身邊圍繞著眾多工作人員,設法讓他回歸正路。但遭殃的不只有蠟筆小新,還有大鯨魚擱淺翻肚,龍貓也都摔倒,原來是因為風太小了!

風箏要飛得好,當天氣流就很重要,一場風箏秀,意外短暫沒風,讓風箏紛紛掉下來、東倒西歪,也成為另類的地上造景。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美到冒泡!情侶檔出遊巧遇「海上溫泉」大噴發 網驚豔:人間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