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替補上場把握機會 張育成一壘安打攻打點
(圖/取自「張育成 Yu Chang」臉書)

張育成加入光芒隊之後持續有好表現,今天出戰紅襪的比賽,他雖然沒有先發,但在比賽後段替補上場,在一二壘有人的關鍵時刻,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也幫助光芒以10:5擊敗紅襪。

更多新聞: 中職/藍翊誠台大畢業獲味全龍指名 謙稱「我不是學霸」

來到光芒第3場比賽,張育成在八局下半一二壘有人局面上場代打,他適時建功。

張育成是逮中一顆內角偏低的變速球,擊出相當紮實,穿越三游間的滾地安打,這是張育成來到光芒之後,8個打數的第3支安打,也打下第1分打點,有好的表現,張育成也非常開心,上一壘之後也露出他的招牌笑容,目前張育成球季的打擊率也提升到1成67。

這場比賽光芒攻守俱佳,二局上半中外野手Brett Phillips演出一次神乎其技的接殺。

光芒這球沒收了紅襪的一支長打,Phillips跑了90英尺,超過27公尺的距離,根據計算這球接殺的機率只有30%,但他用美技創造驚奇,也讓光芒擋住紅襪的攻勢。

五局打完雙方戰成5:5平手,六局下半光芒這支二壘安打超前比數。光芒全場擊出14支安打,終場以10:5擊敗紅襪,中止最近的3連敗。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第一人! 畢業於建中.台大 藍翊誠選秀獲味全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