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新型殺人武器轟炸市區!20歲「烏克蘭之光」舞壇正妹穿心慘死
烏克蘭年僅20歲的女子競技舞蹈選手庫德爾,9日遭到俄軍砲彈攻擊慘死。(圖/翻攝IG@_kurdeldaria_)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俄羅斯自進軍烏克蘭以來,不顧道德倫理,無情砲火多次轟炸民宅、學校、醫院等基礎設施,造成許多無辜民眾死傷。俄軍9日清晨還動用新型「龍捲風-S」(Tornado-s)多管火箭系統(MLRS),大肆轟炸烏克蘭中南部的克利福洛市(Krivoy Rog)住宅區,導致一名年僅20歲的「烏克蘭之光」庫德爾(Daria Kurdel)重傷慘死,她是烏克蘭的女子競技舞蹈選手,曾多次在國際賽事中奪冠,她在不幸身亡後,IG也湧入大量網友致哀。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連打4站談身體狀況!征戰新加坡公開賽只有「1目標」

根據《烏克蘭真理報》(Ukrayinska Pravda)報導,庫德爾9日與父親前往烏克蘭中部的城市克利福洛進行移地訓練,當時庫德爾與父親2人都在室外操場,沒想到突然一聲巨響撕裂天空,竟然是俄軍的新型殺人武器「龍捲風-S」發射砲彈,擊中他們附近的建築物,砲彈爆炸後產生的殘骸就這樣刺穿庫德爾的心臟,最後緊急送醫仍然不治,而她的父親雖然也受到重傷,但幸好最後撿回一命。

遭到俄軍砲火波及慘死的庫德爾,年紀才僅僅20歲,長年練舞的她體態保持得非常完美,舞技更是出眾,外界甚至認為她是「舞壇新星」。推特也有網友PO出庫德爾過去參加舞蹈比賽的畫面,可以看出她深不可測的實力,有著大好前途的她卻因為俄軍暴行身亡,許多網友也非常震驚,紛紛前往她的IG哀悼,「我們會深深記得妳」、「不可能吧…令人心碎的消息」、「願妳安息,庫德爾」、「太悲傷了…多麼不必要的戰爭…」。


更多新聞: 一「降」各表!國民黨不爽降半旗 謝志偉轟:等你不降共旗子就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