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跟進「行李計件制」 8/2起經濟艙限2件各23公斤
中華航空今宣布跟進,自8月2日起購票搭乘華航/華信國際線班機,全航線實施行李計件制。(圖/業者提供)

長榮航空先前開第一槍,宣布行李「計重制」正式走入歷史,改為「計件制」。中華航空今也宣布跟進,自8月2日起購票搭乘華航/華信國際線班機,全航線實施行李計件制,調整為兩件託運行李各32公斤,豪華經濟艙兩件託運行李各28 斤,經濟艙則依航線及不同票價產品最高可享有兩件託運行李各23公斤。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要林佳龍「不要在陽明山看新北」 民進黨轟:還在陽明山當包租公?

華航公告,自8月2日起購票搭乘華航/華信國際線班機,全航線實施行李計件制,除原先已採計件制的往返美國、加拿大等航線,亞洲、歐洲及大洋洲航班也由計重制改為計件制,旅客免費託運行李額度統一規範。

華航指出,全航線實施行李計件制,調整為兩件託運行李各32公斤,豪華經濟艙兩件託運行李各28 斤,經濟艙則依航線及不同票價產品最高可享有兩件託運行李各23公斤。原本經濟艙旅客行李從不限件數、總重30公斤,調整為2件各23公斤後,等於增加16公斤。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達降級標準? 莊人祥:「這部分」還需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