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好評不分藍綠 高閔琳有望成為競選活棋

高雄市長陳其邁7月13日早上到岡山,為岡山醫院的興建工程舉辦上樑儀式,打建設牌,贏得地方及議員不分藍綠好評。但陳其邁的競選團隊何時才會成形,外界也都很關心。同場的議員高閔琳,有過豐富的競選經驗,也擔任過兩次陳其邁的發言人,這次不再連任,也成了選舉上的一枚活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親上火線澄清從未說過「錢呢」 徐永明:從來沒聽過有200萬

替岡山醫院舉行上樑儀式,高雄市長陳其邁持續勤跑基層,打建設牌,地方議員也都到場力挺,陳其邁特別感謝議員們的支持。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我要特別感謝,也包括像我們陸副議長、高閔琳議員,還有幾位的議員也都到現場。」

陳其邁好評不分藍綠 高閔琳有望成為競選活棋

高雄市議會副議長(國)陸淑美說,「其實他(陳其邁)很多建設,應該都不分藍綠,他如果回去評估以後,跟他的團隊開會,然後來進行可行性評估,他認為說對市民好的,他都會來推動,這一點我還滿認同的。」

連親近王金平的國民黨籍副議長陸淑美都肯定市長,也說明陳其邁的在地建設牌奏效。但對手柯志恩競選團隊完成布局,陳其邁的競選團隊何時才會成形?對比柯志恩找來不再連任的議員陳麗娜當發言人,這次初選落敗,無法競選連任的高閔琳,2010年就為陳菊操盤網路行銷,陳其邁兩度參選高雄市長,她也都是發言人,也幫蔡英文組織過總統競選活動,也讓她成了民進黨在選戰上的一枚活棋。

高雄市議員(民)高閔琳說,「過去我曾經兩度擔任陳其邁市長的發言人,包括在2018年跟2020年市長補選,我想在這一次,我也會全力來協助市長,這個不是有沒有意願,這個是我的責任,身為民進黨員,我有這個責任。」

而最近傳出美濃過半的宮廟都力挺陳其邁的傳聞,國民黨質疑是在做假數據營造氣氛,但陳其邁一貫強調,施政不分藍綠。

陳其邁好評不分藍綠 高閔琳有望成為競選活棋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施政一向不分黨派也不分族群,所以感謝美濃的鄉親的支持。」

選戰倒數計時,地方的大小事情,也都洞見觀瞻。

(民視新聞/蘇晟維、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陪參香大讚高虹安「聰明漂亮」 柯媽酸:學歷證書不怕拿出來給大家看